另一種頭痛...所以在夢裡找尋結果因為一段話包裹夢的泡泡裂房屋買賣了不知道是在夢裡重複以往是幸福還是狠狠遺忘囊昔才是辦公室出租......................屬於明天的快樂在此刻與彼刻間讓自住商房屋己去任性地墜落不是習慣低潮而是讓低潮侵蝕自己的思緒不是系統傢俱城堡裡沒人而是正躲在不被發現的角落獨自傷感只因答應陽光燒烤要進來所以想努力熬過一波又一波的陣痛因為止不住那一廂情辦公室出租願的思念所以才放任自己築那夢裡的夢我不是詩人我不會寫詩酒店打工我不是情人我不懂去愛我.......................又失去自己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代償}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0nco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